一朵黑花压海棠

微博@玫瑰色的小滤镜



/Midori 你是我的秘密
我要成为你温柔容器
Midori 我想要修剪你
足以放进我拥挤的心
可我现在竟然感觉不到你/

关于我爱你
是该透过指缝悄悄地看向你
还是在你回望的时候
装作不经意地躲开你的眼睛

关于我爱你
我破败的零落散碎的记忆里都是你
你的不经意
漫不经心

/Midori
为什么 我们之间隔了一层眼泪
为什么 把你藏得那么遥远
为什么 想要见你只能闭上双眼
穿越所有思念
却找不到你的落点/

你的目光被我揉烂了
吃掉了
自此之后
你每个关于仲夏夜的回忆
都会是我
是一片绿色的荼靡

关于我爱你

文案来自:玫瑰色的小滤镜
图片合成:玫瑰色的小滤镜

歌词及灵感来自:《Midori》

评论(1)

热度(29)